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针对2019级药学类专业分流召开“云”动员大会
  • 作者:刘幸幸、乔琪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4025
  • 为切实帮助2019级药学类学生在专业分流中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4月8日上午,药学院利用互联网举办专业分流“云”动员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剑锋、副院长卫涛,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系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教学办、学工办以及药学类200多名学生参加。

    卫涛介绍了药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平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药学类专业分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对象和范围、具体程序和时间进度做了详尽说明,并提出了建议。

    药学系、中药学系和生物制药系相关老师介绍了药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药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和就业前景,解读了生物制药专业的发展前景等内容。

    据悉,为确保专业分流工作顺利进行,药学院成立了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业分流实施细则和程序,并借助钉钉群、QQ群等线上交流平台,实时发布专业分流通知信息,解答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