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董事会
  • 作者:张树辉/文 苏德加/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768
  • 3月18日上午,仁济学院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董事会。学院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李校堃,董事吕一军、曹建明、李军红、楼永良、章成斌、黄陈平、阮肖晖、朱晓青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校堃主持。

    根据董事会章程,董事会聘李章平担任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院长,聘陈乃车、朱晓东、蔡福满、金可可同志担任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副院长。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推荐提名,仁济学院第九届董事会成员调整为李校堃、吕一军、曹建明、陈培根、楼永良、陈乃车、李章平、伊微、朱晓青。会议通过仁济学院法人代表调整方案,同意李章平担任学院法人代表。  

    李校堃充分肯定了上届董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在全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10周年工作会议上,多部委领导齐心助力仁济学院全科医学建设,为仁济学院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他强调,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为全科医学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新一届董事会成员要抓住机遇,站在国家战略的角度上谋好新篇章,加强与当地政府互动,充分利用政府资源,把滨海校区建设成温州医科大学美丽灿烂的特色校园,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增添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