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管好“微权力” 杜绝“微腐败”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 作者:张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4101
  • 1月8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为主题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纪委委员许慧清、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麻健丰总结回顾了学院、医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清廉医院”建设为主线,分析了学院、医院在加强医德医风、师德师风整改和落实方面的成效。他强调,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一要抓责任、抓落实,深化认识“规范小微权力行为”的自觉性、主动性,根治“微权力”才能根治“微腐败”;二要抓苗头、抓载体,创建可控、在控、能控的风险防控体系;三要抓关键、抓机制,以党内监督引领业务监督,进一步推进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围绕本次分析会主题,就分管责任范围内的工作进行汇报。

    许慧清高度肯定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强调了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事务管理风险防范、加大网格化监督体系、落实群众监督等方面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