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作者:王恬恬、张徐莹/文 张徐莹/图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393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乃车作主题报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宣讲会。

    陈乃车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从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把握制度优势回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把握实践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好在哪里、把握宏伟蓝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走向何处等方面,结合中国社会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通过“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对比,以及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陈乃车还结合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对在校生如何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