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722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作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麻健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麻健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启动新一轮的制度“废、改、立”,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现代医院管理能力;三是紧扣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锚定口腔专科医院等级评审和博士点、一流专业创建等重要目标,真抓实干,担当有为。

    会上,麻健丰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学院、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飞航老师以《制度自信》为题为本科生、研究生两个党支部党员和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作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