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评会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17
  • 为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12月27日,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评会。学院章成斌、黄陈平、李章平、周恩红、刘瑜及7大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与考评会。纪委书记刘瑜主持考评会。

    会上,综合发展部、组织人事部、教务部、教学科研拓展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部等7大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年初制定的部门年度考核目标,从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新闻报道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主动性、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PPT工作汇报展示。

    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结合各部门工作情况对7个职能部门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2019年学院各部门工作硕果累累,各具特色。黄院长强调,年终考核是对学院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工作的综合评价和评定,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继往开来,不断取得新成绩的总抓手。

    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部门的付出也对各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将工作内容、思路进一步归纳凝练。同时要展示部门工作理念,总结这一年部门的守正和创新工作。还要结合实际工作,剖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提质增效进行深入谋划。章书记强调,展望2020年,学院各部门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提高学院整体水平,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年度绩效考核由测评分和综合评定分组成。经评定,仁济学院综合发展部、学生工作部、教学科研拓展部获得学院部门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