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留学生辛成乐创业故事入选全国“一带一路”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20佳
  • 作者:谢建伟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742
  •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在北京举行,十余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代表,向全国的近百名大学生及全网10万余人分享自己与“一带一路”的故事。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儿科硕士生BRETT LYNDALL SINGH(中文名:辛成乐)创业团队的故事,成功入选全国二十佳创业故事。

    辛成乐在我校留学已经近9年的时间。他见证了中国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扎根温州这片创业的沃土,他的团队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的研究平台,为非洲儿童研发了一款高蛋白营养粉,致力于解决非洲儿童营养不良问题。项目在温州龙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国际组中荣获二等奖,并受邀入驻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

    辛成乐说;“温州医科大学的医学教育不仅注重医学知识和技能的教授,并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定期举办创新创业培训营和科研创新工作坊,鼓励留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才干、长知识。”

    据悉,此次故事会是2019年“全国大学生国际交流骨干培训班”的重点活动。培训班旨在培养国际交流和对外传播青年人才,推动大学生群体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