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落实全会精神 谋划特色发展 提升校院治理
  • 副校长金胜威到精神医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 作者:文/袁野 图/朱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620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金胜威到精神医学学院就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精神医学学院2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金胜威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大学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内在需求,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

    师生代表们围绕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校院二级管理、校企合作办学体制、学科作用发挥、特色发展合作共赢、实验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和师生激励机制等问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金胜威和师生代表共同探讨并结合精神医学学院特点,为学院管理和发展把脉并提出期望。希望学院深入推进内部治理结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和创新,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传承大学精神、凝聚办学共识;充分发挥办学体制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加快学科资源整合,加快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和实验平台的创建。树立“以本为本”理念,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金胜威鼓励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发展优势,发挥校企合作机制优势,创造新的增长点,实现合作共赢;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推进学校 “双一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