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工会喜迎冬至风俗体验活动
  • 作者:苏德加、王晓伟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25
  •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至。在冬至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加深两校区沟通与合作,建设“幸福仁济”,学院工会首次在滨海校区开展以“缘聚滨海,幸福冬至”为主题的传统佳节风俗体验活动,来自仁济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学部专任教师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尤其是新加入工会的滨海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等各个部门的员工首次组队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瑜老师指出今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喜事连连,总结一年来工会取得的成效,对滨海校区后勤、保卫、信息中心等保障部门对新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

    随后,根据工作职能的不同,工会将教职工分为“机关队”、“学工队”、“后勤队”、“综合保障队”四队进行比赛。此次比赛有“你画我猜”、“吹乒乓球”、“抢凳子”、“饺子选美”四个项目,需要团体配合作战,考验团队组织力、凝聚力。比赛场上大家欢声笑语,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使教职工们在繁杂的工作后,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最后大家开始一起包饺子,有的员工动作熟练、驾轻就熟,有的教职工动作略显笨拙,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大家将欢乐和幸福包进水饺,将交流和友谊融进心中,不会儿一排排独具个性,形态各异的饺子就排满了盘子。

    此次活动,大家在吃饺子、品汤圆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谊与交流,收获了快乐和幸福,感受了集体的温暖。既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教职工对仁济大家庭的归属感,为“幸福仁济”的建设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