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迎附一百年华诞,继前辈医术人生
  • 作者:文/王聪颖 摄/杜邦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771
  • 为喜迎附一医百年华诞,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于1117日晚在茶山校区旭光举办职业生涯人物访谈DV大赛暨医学生宣誓活动。

    本次采访对象为对附一医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人。经过角逐,5个参赛小组的视频作品脱颖而出。视频中,附一医副院长诸葛启钏讲述了医生应有的姿态是在摸索中稳步前进,陈伟健医师认为每个医学专业都有其独特价值,何金彩医师分享了自己的医路往事,郑祥武医师给予在学医的过程中找寻医学之趣的指引,而张文淼医师则带来让成就感增加信心,让兴趣支持前进的教诲。

    现场,张文淼为2019级学生带来《如何走好学医第一步》的主题演讲。张文淼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如何做好医学生”和“如何做好医生”,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她嘱咐同学们既要激发学习兴趣,又要掌握学习技巧,并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在张文淼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医学生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