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育英儿童医院小儿内科首次进入华东地区前十强
  • 作者:张维溪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3339
  • 11月10日,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在上海重磅发布,我校育英儿童医院小儿内科位列华东地区小儿内科排行榜排名第9位,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这两个排行榜是由国内较权威的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截止目前已经连续10年发布,堪称医界“琅琊榜”。目前,“复旦版”医院排名无论医院排名还是专科排名,专科声誉占80%权重,每年的科研成果、学术论文、获奖项目等科研投入和科研产出占20%权重,在业内具有极强的认可性。

    据了解,华东地区小儿内科实力不菲,今年中国医院排行榜小儿内科排行榜(2018年度)专科排名前10之中4家华东地区医疗机构小儿内科入选,中国医院排行榜小儿内科获提名医院8家医院3家归属于华东地区。因此,育英儿童医院小儿内科学能够华东地区专科排名中取得历史性突破,表明该院儿科学科建设在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了较为可喜的进步,专科声誉亦逐渐得到国内权威专家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