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998
  • 11月12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最大的历史贡献是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麻健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尽快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师生,实现全员全覆盖。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双一流”建设、加快“三甲”医院创建,实现内涵式发展。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