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各附属医院第二十五期入党培训班结业
  • 作者:金佳乐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560
  • 11月3日-10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势下,由我校附二院主办的温医大附属医院第二十五期入党培训班举行,90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其中305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11月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附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许慧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许慧清指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员入党前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极好时机,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党员使命。三是珍惜学习资源,提升学习成效。

    本期培训班得到了校党委高度重视及各附属医院、二级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于11月3日开班至结业,历时一周时间,创下了“三个最”:培训班学员数达历届党校最多。共培训了来自附属第一医院分党校、附属第二医院分党校、眼视光医院分党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以及口腔医院分党校的学员共907人,其中全程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305人,前来选听部分课程的预备党员270人,入党积极分子332人,办学规模达到历届党校之最。培训班配备师资阵容达历届党校最强。此次参与教学的各位老师,都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严谨的治学态度,除了邀请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资深讲师外,还特别邀请到了2位温州市委党校的金牌讲师,他们精心准备每堂课,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学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党史、医学人文等方面的教育,深受学员好评。教学管理达历届党校最严。培训期间,认真考勤,严格请假手续,在教学管理上始终做到一个“严”字,保证了党校教学的严肃性和学员的组织纪律性。

    在11月10日上午举行的结业典礼上,附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褚茂平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在座的学员无论是学生、临床医务工作者还是医院其他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是共同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一员,更是现在和未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国梦的骨干力量,借此机会,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学以明志,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希望大家学以修身,不断提升道德境界。希望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党校学习只是明确初心、践行使命很小的一步,他期望大家走出党校后,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方向,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学院的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褚茂平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