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校长杯”
  • 作者:牟峥嵘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2636
  • 11月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会在杭州师范大学闭幕。我校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右5为我校领奖人员)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是在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文件精神下,对全省各高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查、检验。省教育厅从运动会竞赛成绩、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成绩和学校体育工作综合评价四个方面评选17个本科院校并授予“校长杯”,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内涵发展,综合评价周期内各高校学校体育工作状态,树立标杆,表彰先进,发挥导向作用。我校本次以总成绩第六的名次获本届“校长杯”。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分为常规比赛和阳光项目两大部分。其中常规比赛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武术、游泳等10个大项,我校共参加8类项目,在各类项目中不仅表现出优秀的竞技水平并展现了温医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获1金7银5铜共计13枚奖牌,4类项目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阳光项目则是首次被纳入到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设有第九套广播体操、趣味拓展、轮滑、拔河、跳绳等5个大项9个小项。我校运动健儿成绩突出,获7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总分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高校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自去年4月起分阶段在省内各高校举行,共有来自106所高校的万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