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史馆“新生校史校情教育”活动落幕
  • 作者:井菲   供稿单位:档案馆   编辑:高拓   浏览:2665
  • 为加快新生融入学校的步伐,培养新生“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温医精神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政策,9月16日至10月29日,校史馆以班级为单位分批组织2019级本科新生106个班级参观了校史馆,并展开专题调研,共收集了2665份校史知识问答。平均分排名前10的班级可获得荣誉证书、“温医校史”和“温医情怀”系列套书奖励。11月8日中午,在校史馆“记忆教室”举行颁奖仪式,档案馆馆长邱莲珍受邀作为颁奖嘉宾。

    邱莲珍对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此次校史校情教育活动对本科新生在“立德”和“奋进”方面的长远影响。她表示,校史馆是学生的学习基地,此后也会把学校的重点工作内容以及有名的教师、教授等作为专题版块开设展览,帮助学生从不同领域不同板块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医学,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代,书写精彩的人生履历。

    本次校史校情教育的开展旨在使得更多学生了解温医的“前世今生”和“辉煌成就”,增强自信心和荣誉感。

    附:获奖班级名单

    护理学院—护理3班

    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8班

    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3班

    药学院—药学1班

    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6班

    护理学院—护理12班

    药学院—药学专升本2班

    第二临床医学院—麻醉学1班

    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6班

    信息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