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瓯海区区长曾瑞华来访我校指导座谈
  • 作者:金剑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681
  • 11月7日上午,为持续对接温州市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战略和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经学校邀请,瓯海区区长曾瑞华来访我校进行座谈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吕帆、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及发展规划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程锦国就我校助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和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介绍了我校上海国际眼视光眼科医学中心、温州国际眼视光创新综合体——中国眼谷、共建复旦大学温州生命健康创新中心等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我校筹建医药科技产业园——中国基因药谷的项目定位、建设模式、预期目标等方面情况,充分表达了筹建中国基因药谷需要瓯海区政府在土地、人才、产业等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

    曾瑞华介绍了瓯海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肯定了我校对瓯海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明确表示将认真研究中国基因药谷建设方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启动,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和瓯海区的进步发展增添羽翼。

    吕帆对瓯海区政府给予我校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加强校地沟通争取中国基因药谷尽早落地作出了指示,希望把中国基因药谷打造成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科技发展的核心关键,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的人才纳新、科技创新、产业更新、事业常新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