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漫说新时代,迈向新纪元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 作者:文/毛倪萍 陈瑶 图/陆诗悦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644
  •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了“漫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赛,大赛征集到了数名同学的优秀创意作品,每件作品都以独特的视角,诉说着他们与祖国的故事。

    戚路易的作品取材于温州医学院更名为温州医科大学、西藏墨脱公路正式通车,辽宁舰海上航行等事件……这些均是2013年我国和我校变化大事;杨嘉逸则以我校吉祥物呦呦鸣鸣的视角回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盛况;柳欢绘制了蓝天白云与飘扬的五星红旗,展示自己与祖国不可分离的民族自豪感……每件作品都蕴含着温医学子献礼七十周年,继承与发展民族精神的良好姿态。在线下投票选择心仪作品的环节中,同学们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所有的漫说作品参考辅导员打分及线下学生投票决定最后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