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文/袁野 图/邱炜、杨旻齐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046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医学学院师生党员于11月2日前往温州上垟村周转房开展了“不忘初心,情暖记忆”志愿服务活动。

    11月的上垟村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师生党员在上垟村向老人们简单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之后,便对老人们依次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同时也开展了书法、象棋、手指操学习等能有效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活动。阿尔兹海默症初筛项目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师生党员耐心帮助老人们填写日常生活能力量表,后续跟进简易智力状态检查量表筛查,并结对建档。

    在“情暖记忆”金婚照拍摄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穿上中式婚纱、化妆和拍摄照片,留住他们一段美好的甜蜜记忆。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分发礼物,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将近三个小时,受众150余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时代重任,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