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浙江省委第15巡回指导组莅临眼视光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作者:赵浩琦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6183
  • 10月16日上午,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一行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眼视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燕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张建,领导小组成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燕燕汇报了学院、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9月11日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院党委按照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落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陈燕燕还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医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党委和党支部层面详细汇报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刘剑虹一行认真听取了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和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作的发言,对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剑虹指出,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措施针对性强、工作抓得实、统筹结合得好,亮点特色突出,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围绕继续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刘剑虹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医院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眼视光的嘱托这条主线,要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方面,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二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开展方式,继续深下功夫,细化措施,将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抓实、抓深、抓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眼视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