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林振浪当选九三学社温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 作者: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08
  • 近日,九三学社温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人事决议,同意黄少铭同志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九三学社温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常委、委员职务。经会议选举,林振浪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温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林振浪,男,1965年2月生,浙江苍南人。1998年12月加入九三学社,1988年8月参加工作,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儿科学博士。现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省政协委员、温州市政协常委。社省委委员、温州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成立于1957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