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赴加拿大临床教学师资培训行前座谈会
  • 作者:缪立懿 任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54
  • 9月18日,学校召开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整合教学师资培训团行前座谈会。副校长曹建明、温州市国家安全局第十支队副队长卢新宇、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建明副寄语参训人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既要通过学习世界百强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临床医学整合教学先进方法,切实提升我校的医学教育质量,也要向外方展示我校教师风采和教学水平,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要做好项目的反馈和分享,把培训成果最大程度地推广。

    卢新宇分析了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国家安全形势,以生动的案例提醒参训人员提高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方法,做好涉外安全和保密工作。

    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阮积晨介绍了两校项目合作背景、历程和此次培训目标;校国合处缪立懿副处长通过“以案说纪”,强调因公出国(境)纪律具体要求,并介绍了在外安全注意事项和各类应急事件处理方式;培训团团长、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和全体参训人员对培训目标、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分工安排。

    我校对教职工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构建因公出国(境)安全教育常态机制,切实营造我校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务实、安全、自律、廉洁的大环境,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教师国际对话与竞争能力提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