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19年新员工培训开幕式
  • 作者:徐适宜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81
  •     9月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新员工培训启幕,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院党政领导班子、校组织员出席开幕式,全体中层干部、新员工参加,开幕式由副院长刘劲松主持。

        吕一军作《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口腔人”》专题报告,他以一位师长的身份向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一要牢记医务人员的初心和担当,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二要坚守合格医者的品质和操守,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塑德艺兼优医者形象;三要注重年轻医生的锻造和追求,学无止境、不断成长,培养自律自省、研究创新能力;四要秉承临床教师的职责和传承,教书育人、自我革新,铭记临床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五要做新时代的“口腔人”,忠于医院、成就自我,将个人梦融入口腔梦、温医梦、中国梦,以学院、医院为实现梦想的新起点,为成功创建“口腔医学博士点”和“三甲”专科医院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对新员工加入口腔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员工详细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家、学、善、廉”口腔文化、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他希望,新“口腔人”要坚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解决工作问题,找准工作目标;要知荣明耻、正直清廉,树立正确职业理念,掌握过硬的职业本领,恪守高洁的职业道德;要保持优良的服务态度和医德医风师德师风,为健康中国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牙体牙髓科新员工杨继敬作为新员工代表发言,分享入职以来的感受与心得。他表示,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从一名学生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是人生的重要转折与崭新起点,将秉承院训精神,更好地服务百姓口腔健康。

       据悉,本次新员工培训为期一周,后续将开展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廉政教育等综合素质提升讲座,举行制度学习与业务技能培训、消防巡逻体验、“微笑工程”志愿服务、院区文化熏陶等特色项目,帮助新员工了解学院、医院文化,熟悉新知识新技能,更好更快融入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