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喜迎教师节 展药苑风采
  • 药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之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 作者:陈双双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2200

  • 为迎接祖国70华诞和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药学院于9月10日上午在求新楼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7位专家担任评委。

    现场,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和临床药学与药理4个系选拔的优秀青年教师展现了清晰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多样的教学方法,他们全情投入的教学状态充分展现了药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学风采。

    最终,凭借优秀的表现,文斐获得特等奖,另有3名教师获评一等奖,5名教师获评二等奖。

    后,学院副院长王朝杰、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丹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药物试验机构主任张秀华位评委分别对选手们教学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