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培训会
  • 作者:董莹莹 郑淑敏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531
  • 为更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和育人工作成效,8月3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班主任培训会。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教学处、学工办、团委以及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全体辅导员和新任班主任参会。

    培训会上,陈先建作了题为“当前学生工作特点和班主任工作”的报告,肯定了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班主任队伍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当前班主任队伍的工作重点、工作职责以及班团建设工作思考。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与大学生教育管理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班主任如何引导学生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并传授了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培训技能。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学年校院两级优秀班主任称号获得者,聘任了2019级新生班主任,并就班主任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