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长李校堃带队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
  • 作者:卫涛 陈双双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38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生物制药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8月3日-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出席会议,分委员会代表们参加会议。

    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代表分委员会作生物制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分析了目前国内生物制药专业办学点数据,总结了分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介绍了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期间,李校堃还主持研讨第二届生物制药专业建设与学科会议筹备事宜,公布了全国生物制药专业办学点信息采集数据库推广与使用方案,落实了生物制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宣传以及生物制药本科专业一级认证标准制定计划等工作。

    本次会议,着眼于本科生物制药专业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了生物制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研讨与出台,推动了我国高等学校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