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范小兰在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上作论文发言
  • 作者:赵一荣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76
  • 7月10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护理学术交流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会上,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主管范小兰应邀发言,与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同仁一同探讨口腔护理、院感领域新成果新进展。

    范小兰以《一种医用反光板清洗篮筐的研制与应用》为题,分享了口腔医用反光板清洗消毒方面的最新成果。该自制医用反光板清洗篮筐操作便捷,在机械清洗消毒反光板时能提高清洗消毒质量,有效保护反光板,避免因镜面磨损造成反光板损坏,有效延长使用寿命,进而提高临床诊疗时口内影像的采集质量。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800余人参会,收到论文1929篇,入选大会发言69篇,电子壁报展示335篇。其中,我院有5篇论文入选大会发言与电子壁报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