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高吟荣获2019年温州市健康讲师技能竞赛一等奖
  • 作者:高吟 刘梦施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610
  • 7月13日,2019年温州市健康讲师技能竞赛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举行,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医师高吟以总分第一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高吟以《智齿的那些事》为题,结合临床实际,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智齿进化的历史、概念及智齿拔除的适应症,将科学严谨的智齿问题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剖析解释,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腔保健知识课,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比赛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温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和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直属健康单位共23名选手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