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78级校友王培军做客校友论坛:谈医路生涯的诗和远方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82
  •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医学1978级校友,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影像科主任、影像教研室主任王培军应邀回到母校,受聘“全球导师计划”导师,成为第一临床医学院两名优秀本科生的专业和职业导师,并做客校友论坛,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医路人生的诗和远方。

    王培军校友心系母校,畅谈了旧时的温医时光和点点滴滴记忆,他感谢从母校传承的医大基因,让他秉承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他说,母校老师们十二分的敬业精神,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教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潜移默化地融化在我的血液和细胞中,一直激励、指引着我不断前行。他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出发,现身说法,告诉学弟们有机会要如何积极参与科研,领会科研,科学研究的方法和思维最受益的是可以延伸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让一个人在成长道路上受益匪浅。

    此外,王培军校友还为121位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作为校友代表,出席了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给即将离校的学弟学妹们以寄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