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3749
  • 7月8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杨练武、党委委员林丽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练武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及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就“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同时,对《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杨练武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将“学校要求”转化成“自我要求”,各党支部、各党员要认真对照“对标对表、问责问纪”具体内容,联系实际,列出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