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范潇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075
  • 7月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二批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6位导师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陈平首先向869名来自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13个专业的毕业生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地感谢。黄陈平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对学生在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他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永葆一颗爱国之心勇担时代责任、脚踏实地做实干家、恪守医德坚持廉洁自律、学会感恩保持宽容豁达。黄院长向各位学生发出邀约,“今年10月份我们国家将迎来70周年华诞,我们学院也迎来20周年院庆,欢迎各位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季敬璋老师发言,“选择医学,你们会无比辛苦,你们也会无比幸福”。他叮嘱毕业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者永远铭记的誓言,是我们最大的定力,也是最大的初心。

    学院书记章成斌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34位省级优秀毕业生、137位校优秀毕业生上台接受表彰。31名毕业生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员。在学位授予环节,817名学士学位获得者一一上台,接受导师拨穗合影留念。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林双翔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谢母校用包容的精神、坚毅的品格和浓郁的人文底蕴感染着学生,给予学生知识、能力、价值和情怀。林双翔寄语同学们:每一位仁济学子都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开创者,用我们的青春去奋斗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那时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开始,我想飞,想奔跑……愿我们师生长情,永远不忘此行。”师生合诵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响起。随着歌曲《再见》,毕业生们或挥手或拥抱,跟着旋律歌唱,毕业典礼慢慢接近尾声。愿毕业生不负韶华,成就人生最美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