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
  • 作者:董莹莹 郑淑敏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01
  • 7月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在温州医科大学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家长代表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荣耀时刻。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仪式。

    院党委书记褚茂平首先对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冀,要做到眼中有爱、心中有志、肩上有责、脚下有力。作为与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更要拥有构筑“健康中国”,“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家国情怀,以仁爱之心除人类之病痛,用蓬勃朝气守医德之正道。

    教师代表勉励同学们守住青年人的热枕和初心,要让温医大人“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精神成为一代温医学子的毕生追求和践行信念;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辛勤培育,坚持初心,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把小我融入医学进步的大我,书写新一代温医人的故事。

    在场导师分别为医学技能竞赛获奖者、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温州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一批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在学位授予环节,全体毕业生逐一上台,从导师手中接过校友荣誉证书并留影合念。最后,以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行谢师结束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