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倪欣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34
  • 7月3日下午,温医大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麻健丰、杨玉锵、刘劲松,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副院长刘劲松主持。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致辞,他代表学院、医院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老师及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临别之际,他对同学们寄予三个期望:一是不忘救死扶伤的从医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投身医疗事业的执着追求;二是保持平凡之心,力戒急功近利和贪欲,守住纯真善良;三是提早做好准备,要有所预见,做到末雨绸缪,迎接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创造属于青年人的美好未来。

    教师代表吕汉孝发言,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健康体魄,珍惜激情和理想,珍惜知识和才华,做一个有热血、有梦想、有创造、有奉献的“口腔人”。毕业生代表池俊分享了五年来的成长经历,并对学院的栽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献上最诚挚的感谢。

    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书记麻健丰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赠送校友荣誉证书,副院长杨玉锵为2019届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恩师的教诲,不忘同学的友情,发挥潜能,悦纳自己......”家长们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寄语,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学院、医院人才辈出、更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