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 作者:陈若敏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2433
  • 5月21日,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伊丽娜·拉赫玛图利娜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校堃出席合作会谈,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堃代表学校对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1月在广州举行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理事会2019年年会暨中俄国际医药科技创新与合作峰会为两校开展合作提供交流互鉴的平台。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我们应把握时机,充分利用政府政策支持,在药学、药理学、临床医学、口腔、公共卫生等领域开展联合博士生培养合作。伊丽娜·拉赫玛图利娜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两校拥有共同的目标,都致力于实现学校发展与开拓国际合作。应充分发挥两校优势资源,开辟各领域的对话交流和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伊丽娜·拉赫玛图利娜与亚历山大·萨莫罗多夫分别围绕俄罗斯医学教育及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作专题讲座。

    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于1932年成立,位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乌法市。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医学和药物科学中心。致力于为专业医学和药学教育领域培养具有医疗保健、科学和教学工作培训技能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