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9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18
  • 517日上午,浙江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在我校滨海校至仁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教育厅教育发展中心书记、主任林成格,副主任罗万里,就业工作部主任朱伟君,以及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等11所温州地区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乃车出席会议并做了代表发言,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主持。


    会上,各高校分析交流了本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交流发言情况看,温州地区高校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与往年相比大体持平,但也出现了相对往年不同的新问题,考研、考事业单位公务员的毕业生越来越多,更多的学生加入了“慢就业族”,商贸类岗位减少等。会议中各高校还就如何引导毕业生走向基层就业、留温就业以及如何在求职中维护合法权益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林成格根据各高校代表对就业形势和问题的分析,做了总结发言: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形成各方共同重视就业工作的氛围,学校一把手要亲自抓;三、要扎实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指导工作;四、要认真严谨的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五、要重视发挥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带动和引导作用。

    本次会议中各高校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沟通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互相借鉴学习成功经验,加强了高校间的沟通,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省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