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 作者:文/马卢赞 王凡豪 图/曹世杰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29
  • 5月16日晚,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洪晓畅,医院、学院领导阮积晨、许慧清、陈先建、应斌宇、林振浪、吴连拼、沈贤、林坚,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朱宇鸿等出席大会,医院、学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颂五四风采,谱五四华章。

    表彰分为“乐享青春”“奋斗青春”“不忘初心”三个篇章,分别对在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他们中有荣获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团中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最美浙江人”、浙江“最美90后”、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还表彰了学院生物药械奖学金集体和个人。他们以优异成绩谱写奋斗青春,展示医院、学院青年风采,鞭策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学子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获得者林晓骥医生带领全体与会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弘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秀品质,带领着37℃生命支持服务队,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医者仁心。

    医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先建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追随信仰,坚定爱国信仰,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与医院学院发展进行同频共振;不懈奋斗,为敢想敢做的追梦人;践行大爱,担当崇高的职业使命。他鼓励师生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为温医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