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临一信工学院学生获国际生理学竞赛三等奖
  • 作者:李旭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655
  • 中国生理学会第一届生理学知识大赛暨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第五届中国地区赛近日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厦门大学、江苏大学等25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何为、陈恺愉、郑丽娜、陈罗薇、叶子翔、金夏雨等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国际生理学竞赛是由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医学院发起的一项国际赛事,今年由中国生理学会江苏生理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和国际生理学竞赛组委会联合举办为国际生理学竞赛准备的热身赛。参赛选手全程使用英文书写、回答生理学及相关医学知识。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在短短的一个月内经过笔试、口试、面试等综合成绩遴选出六位优秀学生,他们来自不同的年级,克服繁重的学业压力,利用周末和晚上的时间高强度的备赛。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韩丽萍和李旭老师全程辅导,着重提高参赛选手的生理学知识储备和英语综合能力。最终,选手们发扬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取得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医学生的风采,也为我校生理学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来年生理学国际比赛打下良好的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