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陈蓉蓉/文 高松/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342
  • 3月19日,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出席,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恩红主持。

    会上,周恩红对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省委巡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刘瑜反馈了学院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结果,并结合学校2019年纪委重点工作,从7个方面布置了学院相关工作。

    章成斌作总结讲话。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接下来党建工作,章成斌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领导,确保在各项工作中体现党的主心骨作用,让师生感受党的温暖,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二是推动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建设,通过顶层设计和精心培育,打造党建“新品牌”“星品牌”;三是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新生入学第一年的关键时期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做好“20周年院庆”相关工作;五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