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院来访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 作者:邹芳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095
  • 3月14日-15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院副院长Paul William Major教授及放射和诊断图像系Lawrence Le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受邀参加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加医学合作论坛,并参加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双边会谈、学术讲座等相关活动。

    访问期间,双方开展合作洽谈,就各自发展历史、培养机制、科研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对医学国际教育、联合培养、学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以及临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在师资进修、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初步共识。

    Paul William Major教授、Lawrence Le教授一行还为该院正畸科和科研人员作了《Fusion of MRI and CBCT: Anew approach to diagnostic imaging of the TMJ》《口腔超声诊断》科研学术讲座,并就口腔临床科研新技术等方面预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阿尔伯塔大学一行还参观了该院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瑶溪新院、口腔研究所、教学实验室及学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等处。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学校在加拿大大学排名中名列前五,也是世界排名百强大学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0位,其中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居世界第79位,药学与药理学学科为世界前5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