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4个官微获评温州市2018年度“清朗运营奖”
  • 作者:占亚妮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115

  • 319日下午,温州“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温州“清朗”指数2018年运营情况,表彰了温州“清朗”指数2018年度榜单优秀的微信运营平台,温州医科大学官方微信以及我校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4个单位官方微信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会长、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出席会议并颁奖。

    温州“清朗”指数是国内首个对互联网媒介传播内容进行分析量化并综合其传播度、内容导向等因素,利用科学的公式统计生成的一个指标。胡剑谨表示,“清朗”指数是温州着眼树立正确的网络传播导向而作出的一项重要探索,树立了正确传播导向,促进了传播质量提升,打造了网络传播品牌,为温州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表彰了政务类、媒体类、草根类和生活服务类共4类40个优秀微信公众号。其中,“温医大二院”微信号以位列生活服务榜第二名的好成绩,获评生活服务榜单“清朗”指数年度“清朗运营奖”殊荣,“温州医科大学”“温医一院”“温医大眼视光”分别位列生活服务榜第三、第四和第六,并获评“清朗运营奖”。

    “温医大二院”官微平台自2014年起运营,在微信运营机制方面下足功夫,成立了专门的运营团队,目前已成为拥有突破42万粉丝的健康“大V ”,粉丝地域范围辐射浙南和闽北地区。始终从服务职工、服务百姓的角度出发,以通俗、有趣、科普、实用的宣传报道,努力做到了传播医院文化、树立医院品牌、传递就医资讯、服务就医患者、沟通医患关系等目的,得到社会各方高度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