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生处(社区办)开展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结对活动
  • 作者:王闽 杨千千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090
  • 3月15日,“拥抱春天·放飞梦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社区办)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结对活动在社区举行,老师们和结对寝室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风筝绘画和放飞风筝活动。 

    活动从绘画风筝着手,各组同学和结对老师发挥想象力,勾勒描绘、泼墨上色,很快,风筝上便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的图案,有浪漫的樱花,有神秘的星空,还有接地气的小猪佩奇、海绵宝宝……期间还评选出了10名“创意优胜奖”。同学们带着风筝来到操场放飞风筝,活动在同学们奔跑的汗水与成功放飞的欢笑声中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是学生处(社区办)“聚团队建设之力,筑师生成长共同体”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开展“为你减压 为你鼓舞——音乐减压团队活动”、“遇见更好的自己——绘画团队活动”、“心灵茶道 如茶人生——传统茶艺体验活动”等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探索“师生成长共同体”模式,通过轻松、愉快的团队建设活动,增强学生的参与度和认同感,发挥团队建设力量,建立健康有效的结对师生关系,促进师生同进步共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