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陈晨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42
  • 3月15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贤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14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就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工作进展和党建工作的剖析及举措等三方面展示了各支部2018年开展的特色活动、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并介绍了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随后,相关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陈贤新对述职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师生党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支部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要对标学校“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支部建设的规范与标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按照工作要求,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陈贤新要求各支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强化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做好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还就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支部干部教师联系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