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聆听国奖学子优秀事迹 做奋发有为新时代青年
  • 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汪滢滢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153
  • 12月4日下午,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滨海校区会堂举行。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获得国家奖学金的5名优秀学生代表,与现场1000余名学生分享成长路上的心路历程。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浙江省4所高校的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浙江中医药大学的17级硕士研究生陆思以“挑战”为主题,分享自己从学术科研、辩论演讲、到马拉松、乐器绘画等不同领域的挑战故事,勉励同学们在追求个人价值的同时,也要心系社会,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浙江传媒学院的孙雅阁秉承着“学术型播音生”的目标,不仅德智体能成绩拔尖,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及学生活动,她还勇于创新创业大赛等不同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播正能量;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戴彬炳深入钻研,以赛促学,在国家及省级各类科技竞赛中进一步学习、了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寻求真理。

    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钟宇凡从“医学梦想”出发,怀有一颗探索的好奇心,在逐梦的路上摘取科研创新、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海外交流等各个领域硕果,号召同学们与她一起追逐梦想,不断前行。我校16级博士在读研究生王清清用自己9年来的学医故事告诉同学们要“眼高手低”,从高视野去看待问题,从小细节着手解决问题;要“厚积薄发”,不断寻找解决方法、积累经验;要“心存感激”,常怀感恩之心。

    周恩红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楷模学习,坚定理想、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德智体全方面发展,成为新青年中的佼佼者。

    据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旨在充分展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广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图文由汪滢滢、沈邵莹、徐雨辰、赵东淇、倪冰彦、徐也惟等共同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