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主办第七季城市书巢公益主题活动
  • 作者:孔洁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610
  • 121日上午,“城市书巢 医路有你”第七季公益活动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活动由护理学院、温州市文明办、温州交运集团共同主办。

    活动成立了护理学院城市书巢医疗服务队,并由“中国好人”、护理学院院长、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卢中秋授旗,该服务队今后将定期在中央书巢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急救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卢中秋说:“我相信,公益的力量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护理学院在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之际加入了这个团队,为BRT城市书巢的建设出力,为书香温州、墨香温州的建设出力,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鞭策;这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

    活动中,护理学院与城市书巢正式结为共建单位,并捐赠2000册“漂流图书”。学院学生志愿者围绕BRT城市书巢捐赠图书的主题自导自演了一出声情并茂的情景剧,并郑重宣读捐书倡议。“慈善之心、公益之美是护理学院和城市书巢的共通之处。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城市书巢一定会建设得更美、更好。”学院党委书记陈慧说。

    优秀护巢人代表,来自附属第二医院护士长郑文娴动情分享了作为护巢志愿者的心路历程和护巢故事。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希望护理学子们“学习身边榜样、持续爱心接力、争当公益护巢人”。

    据悉,护理学院共成立了急救培训、老年康养和文化传承三大师生志愿服务队伍,登记在册的志愿服务时数长达21万小时,志愿服务项目曾获得省市多个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