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暨党建品牌交流会
  • 作者:李优迈/文 高松/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400
  • 11月30日,仁济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暨教工党建品牌交流会。学院纪委书记刘瑜出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党建特色品牌项目进行汇报。他们结合各支部特色,从品牌内涵、创建步骤及措施、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会议评选出2个重点品牌和3个特色品牌,确定学工第一党支部的“全科之声”和学工第二党支部的“辅导员说”为该院重点特色品牌,机关第一支部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教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机关第二支部的“3E服务”、专任教师支部的“线上线下,科学发展”为特色品牌支部。

    刘瑜在总结发言中从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规范,党支部建设须严格遵守工作条例,从日常做起进行自查、规范各项工作,提早发现存在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完善;二是要抓特色,每个党支部从小做起,立足各支部特色,结合跨校区工作特点,树立支部品牌,落实支部经费,通过支部活动,凸显各自品牌特色;三是要聚人心,要努力把教师中非党员同志吸纳到党员队伍里。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还就《关于新时代加强全校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细则》《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