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因梦而歌 未来可期
  • 仁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
  • 作者:刘承洋 朱晨嫚 董联洲/文 陈新月 洪志康/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596
  • 12月2日,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会堂举办以“音你不凡、梦响可期”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决赛。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张海军、历届洞头青歌赛评委唐明双、2017年我校十佳歌手肖钰欣担任评委。仁济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与15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了各系班团联盟组织的初赛选拔,共有18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由肖钰欣同学带来的《小幸运》拉开了帷幕,将现场的气氛成功点燃。在第一轮的组队合唱中,宋嘉雯和马星宇带来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凭借着优美的歌声和丰富的舞台表演将现场带到一个小高潮,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此起彼伏。经过三轮的比拼,马星宇的《you raise me up》凭借抓耳的音色和精准的气息处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陈邱慈《袖手旁观》和陈莹的《你给我听好》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点评环节,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张海军表示,同学们的音色和舞台表演都不错,但是要加强自信感,更加自如地抒发情感。唐明双表示,一首歌的完美演绎从选对歌开始,还要特别注重情感把握,整体线条起伏,做到人在歌里,把听众也带进歌里,不流于词曲表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