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419
  • 11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该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支委参与会议。

    会议回顾梳理了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温州医科大学关于推进“清廉医大”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要求,各支部近期开展专题学习会,结合支部深入研讨,落实支部特色工作。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深入领会《条例》和《意见》的精神,全面掌握相关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细则》《关于新时代加强在全校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细则》等,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党委及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高知识群体成长规律,始终坚持教育引导、文化引航、典型引路,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在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重申了《关于印发温州医科大学“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能学习·能思考·能战斗——相约周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各支部健全完善“能学习·能思考·能战斗——相约周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化“四化”支部建设,坚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通过分类定标、全程纪实、评星定级等方式,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还就近期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新时代高校教师价值观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外出学习活动、“课程思政”工程作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