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佘菲菲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夏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3074
  •     1128日,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佘菲菲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曹建明、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曹建明代表学校对佘菲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朱雪波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特色学科、科学研究、附属医院、校园文化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佘菲菲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行国际化工作调研。她认为,特色发展是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显著特点。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提高。


        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会上重点围绕“学生对外交流”“学生奖助学金”“外国专家管理”“教师境外培训”“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创新创业”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访期间,佘菲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人体科学馆和校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