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畅交流 知相意 深情怀
  • 护理学院校友会温州联谊会正式成立
  • 作者:文/周莲 余秀英 摄/周鹭宏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65
  • 10月11日下午,求新楼报告厅内外弥漫着愉悦、欢乐的气息,温州地区的护理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温州联谊会的成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慧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我院2006届校友、现就职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潘美丽主持。

    陈慧表示,校友是学院的金名片也是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出色表现是对学院最好的宣传和诠释。结合今年我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陈慧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温州校友联谊会能够不断加强校友联谊会平台建设,努力做好学院发展的智囊团,做好宣传工作,使广大校友们因为母校而心相连,手相牵。

    随后,校友张雪详细介绍了温州联谊会筹备情况。在校友郭若的主持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温州联谊会章程》、《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温州联谊会首届理事名单》。温州联谊会会长陈德裕从陈慧手中接过旗帜,象征着联谊会正式成立。现场还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们颁发聘书。

    温州联谊会会长、我院2007届校友陈德裕在发言中表示,护理学子感恩母校的培养,情系母校发展。接下来,联谊会将发挥应有作用,成为联系母校和温州地区护理学子的桥梁,也祝愿护理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在会议最后,校友们在校园中合影留念,并拍摄祝福母校成立60周年及护理学院办学20周年的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