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地方领导干部进高校”系列讲座第十四讲举行
  • 作者:文/黄可可 顾锶佳 赫晓玎 摄/连菲菲 严方玲   供稿单位:学生通讯社   编辑:高拓   浏览:3525
  • 10月8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举办的“地方领导干部进高校”系列讲座第十四讲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精神医学学院教授蒋柯应邀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以“科学心理学的世界观——兼谈大学生专业认同与学习兴趣”为主题的讲座。

    蒋柯从心理学的发展历程入手,讲述多位优秀的心理学家的实验及贡献,表明心理学家们的许多理论仍应用于我们的生活中。在提到大学生会遭遇专业困扰,存在专业认同问题时,他说,选择专业必须要选所热爱的专业,不要认为专业会限制了自己的职业选择。蒋柯鼓励在场学生要心无旁骛、专业与博学并剂地学好自己的专业。讲座最后,蒋柯与现场同学互动,解答了他们所提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