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卢中秋副院长当选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协会副会长
  • 作者:洪广亮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51
  • 日前,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协会成立,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卢中秋教授当选副会长。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于2014年在澳门成立,是由全球13个国家、地区的华人医学团体共同发起组成的国际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团结服务、沟通协调、交流合作”为宗旨,旨在增进医学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医学及世界医学的发展。

    近年,卢中秋教授先后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急诊急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中毒学组组长等,并荣获浙江省优秀教师、全国百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专业基地主任”等称号,带领急诊医学学科快速发展,明显提升了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